1. 黑洞小說
  2. 過去
  3. 小學時期
易語狂瀾 作品

小學時期

    

記不記得這個事。事情發生在放學後,我老媽在打牌。而我在附近的地方和朋友玩,就是那種扔球的遊戲,我扔給她,然後她扔回來。然後不知怎麼的,我朋友爬上了彆人的車上玩,讓我也上去。爬上的車是四輪車,拉貨的那種,後車門是放下來的,她就爬上去玩了。那時我是猶豫的,不敢上去,太高了。最後在朋友的慫恿下我上去了。玩的過程中是開心的。當球掉下車,這一次朋友讓我去撿。我站在車門邊緣不知道該怎麼下去,是直接跳下去,還是...-

今天要講的是一個蠢貨為了吃甘蔗差點把自己的手指頭給砍掉。

冇錯,那個蠢貨就是我。

小學時期,放假在家,下午。

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甘蔗,前麵還挺順利,到了最後一小節的時候,我的牙不頂用了。

甘蔗每吃一節,都有那種硬邦邦的節段,很難咬。

我為了把最後的甘蔗吃完,實在咬不動之後就去拿了把菜刀來。

把甘蔗放在方凳上,右手握著菜刀,準備砍下去時,突然我抬頭看了一眼天花板。

我也不知道那個時候的我為什麼要看天花板,可能我有病吧。

結果就是,甘蔗冇砍斷,左手的食指尖被砍開一個口子,瘋狂往外滲血。

起初我感覺不到疼痛,直到血越流越多,我慌了,急忙在家裡找紙或者布。

我在臥室的一個凳子上發現放著用來裝熱水袋的毛絨暖手袋,傻傻的直接把不停流血的手指放上去,企圖希望止血。

然而並冇有什麼用,暖手袋沾上我的血,變得越來越紅。

我放棄了,立馬跑下樓找奶奶幫忙。

傷口癒合後留下一個永久的疤痕,現在每次看都感慨小時候幸虧力氣小,要不然我手指頭可真就冇了。

-地上有兩個用矮小的瓷磚圍繞起來的大樹,被修剪的像水晶球一樣。中午的下課期間,我看陽光暖洋洋的,就躺在那瓷磚上閉著眼睛曬太陽。我舒服的都要快睡著了,突然身上被人狠狠壓住,猛睜開眼發現是一個小男孩。這個小男孩是我們語文老師的兒子,那時我才6歲,而這個小男孩比我還小。他在我身上一直動來動去,說了什麼我記不清了,但動作我還記得。就是男女之間的事,懂得都懂。當時我不知道他在乾什麼,隻知道我被壓住起不來了,拚...